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9月8日报道,新加坡政府部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新加坡今年已上报近1.2万登革热病例。

数据表明,上周新加坡共出现176例登革热病例,前一周为174例,9月25日至9月26日下午3时为25例。

据报道,新加坡2015年总共出现11286登革热病例,而2016年初至今已出现11924例。其中已有七例死亡病例,去年为四例。

新加坡卫生部(The Ministry of Health)和国家环境局警告称,今年该国登革热病例可能会超过三万例,这将会超过2013年22170例的记录。

另外,新加坡于上月出现首例当地传染的“寨卡”病例,至今已确诊393起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