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影响机体代谢,危害人体健康,引发各种疾病,因此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十分重要。

2017年 什么样生活方式最值得提倡?

1.每天都比前一天多走几步。走路能有效对抗糖尿病、预防老年痴呆等。英国研究发现,每天快步走可以提高免疫力,使感冒几率降低30%。但每天走多少步合适,一直没有准确定论,美国研究发现,只要每天比前一天多走几步,就能达到健身的效果,使身体各项机能得到锻炼。

2.常独处心理更健康。哈佛大学相关研究发现,经常独处的人,更清楚自己的生活状态,也会更多地与父母、兄弟姐妹,邻居和同事联系交流,他们的心理状态更好。

3.一周喝次酒更长寿。平均一周喝一次酒可以降低人体内有害胆固醇,预防糖尿病,对抗胆结石并控制体重,偶尔喝次酒的人寿命也更长。

4.每天一杯茶血管好。每天喝一杯茶的人,发生心衰或其他重大心血管疾病的概率比不喝茶的低35%。

5.男性多吃黑巧克力中风风险低。在志愿者吃巧克力前后,英国研究分析结果表明,含有丰富可可的黑巧克力可预防心脏病及中风,特别是对男性。

2017年 什么样生活方式最值得提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