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健身两性 > 两性保健 > 正文

英国500男子捐精繁衍6000余孩子

在好莱坞新近上映的电影《送货员》中,捐精者文斯·沃恩发现自己是几百个孩子的父亲,与此同时,孩子们则要求精子银行公布“父亲”的身份,这部电影使得“人工受精”这种生育方式再次成为公众谈论的话题。而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7日报道,目前英国通过人工授精技术出生的孩子有6111个,当初的精子全部来自500位捐精者。

英国人类受精与胚胎管理局(HEF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这500位捐精者中,每个人都至少是10个孩子的生理父亲,其中有8人拥有20个孩子,有7人拥有更多孩子,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爸爸”。据悉这6111个孩子全部出生在2005年之前,根据当时的法律,捐精者的个人信息将不会透露给他们。而在2005年之后,英国开始实行“实名捐精”制度。

在英国,捐精者并不是孩子法律上的父亲,所以没有权利和义务去抚养孩子,除非他们将自己的精子提供给一些无照的黑诊所。目前,英国每年大约有2000个儿童通过人工受精的方式出生。

责任编辑:陈川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