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健身两性 > 两性保健 > 正文

自测男人性能力三大指标

指标一、阴茎的勃起能力

当你对性产生兴趣时阴茎应会迅速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进行满意的性生活,这说明性功能没有大问题。如有时能勃起有时不能勃起,勃起后坚持不到射精就疲软下来,这说明有了小问题。如长时间没有勃起过,那问题就严重了。

指标二、性生活的主动性

如果每次过性生活都是你主动引发,这说明你性功能正常。当妻子主动引发时,你能积极响应,这也属正常。

如果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动引发性生活,否则你就不会对性产生兴趣,这说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问题。如在妻子的诱导下也不“动心”,这就有了大问题。

指标三、心理反应

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子,都会有所想象。见到妻子裸露的肌体就会忍不住想去抚摸。在上述情况下,如果不产生任何性想象,则说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经开始变得迟钝。

责任编辑:邓忠卫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