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美莱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6年3月5日,“美莱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暨美莱华美品牌盛典启动仪式”在榕城震撼启幕,当天现场不仅云集了众多医学美容名家、新闻媒体、更吸引到了大量慕名而来的爱美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颁布文件,正式认定“美莱”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驰名商标最早出现在1883年签订的《 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以下简称《巴黎公约》),要求对驰名商标予以更高程度的保护。我国于1984年加入《巴黎公约》,成为其第95个成员国。和其他的成员国一样,依据该公约的规定对驰名商标给予特殊的法律保护,已经成为我国商标法制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国在认定驰名商标时,主要考察五个方面的因素:一是看相关公众对该商标的知晓程度;二是看该商标使用的持续时间;三是看该商标的任何宣传的持续时间、程度和地理范围;四是看该商标作为驰名商标受保护的记录;五是其他因素。获得认定的商标可在全球范围内的《巴黎公约》170个成员国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中获得最高级别的优先保护,进一步加强防止和减少侵犯驰名商标专用权行为发生。截止2015年,据国家统计局不完全统计,获得驰名商标认定的品牌总数为1624个,其中就包含了麦当劳、迪士尼、海尔、伊利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国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国际法律保护的标志,是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结合。这标志着美莱集团18年来对专业品质医美品牌的打造和对安全塑美理念的坚持获得了权威部门的认可。

一直以来,美莱秉承美学理念,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致力于为万千爱美人士提供安全、前沿的焕美体验。不仅如此,美莱还与世界上众多享誉国际的医疗美容专家共同组建了技术水平先进的“国际医师部”,麾下汇聚专家名医300余位,云集中、美、英、日、韩等多国业界精英。美莱作为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具有18年悠久历史和亚洲30城连锁规模。福州作为千年历史文化古都,与宝岛台湾两两相望,犹如联结华人血脉的宝贵枢纽,自贸区、高新区等全新都市名片也无不体现了这座城市所焕发的青春活力,因此,本次发布会落地榕城有着更加深厚的意义!

QQ图片20160309114908

发布会上,美莱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此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对美莱品牌的重大意义及深远影响。福州美莱华美整形外科副主任、全国首批整形美容行业元老级医师周珃教授介绍了福州美莱华美在医疗美容技术方面多年累积的成果。台湾面部年轻化中心主任、知名明星私人美容顾问侯浪教授向现场来宾分享了2016年国际微整形技术领域的全新流行趋势,领导及专家们精彩的演说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QQ图片20160309114911

 

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较世界发达国家而言还处于初期阶段,一直以来都在探索中发展,在这过程当中出现了不少诸如盗用模仿名牌医院、缺乏职业操守等不重视品牌美誉度甚至是欺诈消费者的市场乱象。此次美莱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不仅有利于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知度,更重要的是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区别于一般品牌的甄别手段,为安全医美保驾护航。2016年,福州美莱华美美容医院将继续激发医术与艺术的魅力,安全塑美,造美世界。

伴随本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美莱华美品牌盛典”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美莱集团代表与专家上台为“中国驰名商标”美莱品牌全新牌匾揭幕,并共同触动水晶球,宣布本次品牌盛典荣耀开启!阳春3月,为庆祝美莱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身为亚洲医美航母——美莱集团投放在海西的一颗“璀璨明珠”,福州美莱华美美容医院也将开启一系列震撼钜惠,以国际前沿的技术、专业优质的服务、透明实在的价格倾情致谢广大爱美人士!

美莱华美简介:

美莱集团成立18年来,已经在首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杭州、成都、重庆、昆明、苏州、长沙等30个亚洲城市设立了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现代医疗美容产业奠基者,亚洲医美航母级品牌。美莱国际医师部拥有300多位权威专家,2000多位专业护理人员,9国专家长期坐诊,为爱美人士提供国际化的安全医美保障。福州美莱华美美容医院是美莱集团在福建福州开设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依托30城连锁优势,历经18年专业沉淀,已为数以万计的求美者实现了华美蝶变, 成为东南地区美容行业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杨文倩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