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首页要闻 > 正文

省属医院上月医疗服务费大升

    

N本报记者 章微
  本报讯 昨日,省卫生厅公示了省属医院医疗服务信息情况。据统计,全省9所省属医院中,2月份药品收入比例降幅最高的是省立医院,从1月份的57.33%降到51.47%。降幅最低的是省二人民医院,其药品收入比例降0.44%。目前,这些医疗机构中,药品收入占业务收入比例最高的为省级机关医院,比例高达68.22%。
  不过,省属医院2月份各项医疗服务费用(包括门诊费、日平均住院费和住院总费用),却有大幅度上升。特别是住院总费用方面,个别医院的此项费用增加了万元。
  据悉,目前省属医院的平均每人次门诊费都维持在100元以上,看一次病至少花百元的情况依然未有改观。

责任编辑:海都网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