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两性健康
分享

停经、呕吐、乏力、嗜睡、乳房肿痛……这些早孕症状意味着宝宝意外来访。没有计划怀孕的女性往往都会选择人流手术来终止妊娠,就很自然的想到马上去医生做无痛人流,认为越早人流越好。这样的认识误区往往对您造成了伤害。

宝宝“意外”造访 不早不晚才安全

无痛人流时间是需要把握好的,太早太晚都不好,因为人流手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做的,需要在最佳时间内完成人流,那样才可以更安全。

福州东南妇幼医院资深专家提醒:无痛人流术的最佳时间是30-55

一般选在女性怀孕的70天以内做人流手术最好。但是,实际上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 30-55天,人流时间过早会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完全,结果还要再次进行清宫;过晚的做人流又会因为天 数太多、孕囊较大,相对出血多,损坏大。

另外在怀孕30-55天无痛人流的话手术过程相对安全简单,手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就越短。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手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就越长。

综上所述,人流手术一般不要超70天以内,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去做手术可能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影响。

温馨提示:

意外怀孕应该早到医院做人流手术,但是孕妇们也一定要知道,意外怀孕后只能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才能极大的提高手术的安全性,因此,为了身体的安全,千万不要去小诊 所或不正规的门诊做人流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两性健康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