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两性健康
分享

男人为何容易秃顶

岁月像把刻刀,默默地在人们脸上、身上留下痕迹,银幕上的帅哥们也不例外。近日有网友拍到王菲前夫李亚鹏低头喝汤时尽显秃顶的照片,让众网友唏嘘不已,昔日男神风采不再。

李亚鹏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大学生形象深入人心,高大、英俊成为他的代名词。一组李亚鹏出席朋友婚礼,在低头吃饭时,头顶那一片几乎快秃了的头发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从而让网友惊呼,这是怎么了?

无独有偶,而在之前,郑少秋一张脱掉假发的秃顶照片,也让迷恋这位“楚留香”很多年的师奶粉丝大呼不敢相信,原来男神秃顶竟然如此可怕。

有网友把李亚鹏秃顶的照片发布到我的微博上请我作一诊断。

从李亚鹏秃顶的情况来看,基本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等因素而导致的脱发。这种脱发状况很多中年男子大都会遇到,要避免这种脱发的困扰,在平日里就得尽量减少工作压力和不良的精神刺激,饮食和生活一定要规律,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持头皮清洁。

但这种因精神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脱发症状较为隐性,很容易使人放松警惕,从而错过最佳的调整与诊疗期,一旦脱发等级达到二级以上,脱发部位的毛囊萎缩闭合,无论如何调整或药物治疗都不可能使毛囊复苏长出新发。而要想重新使脱发部位长出头发遮住裸露难看的头皮,就只有通过植发手术来弥补这一缺憾了。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两性健康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