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心理治愈 > 心理养护 > 正文

英女孩患厕所恐惧症 2个月不排便致心脏病死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的一名16岁少女艾米丽·蒂特林顿(Emily Titterington)患有厕所恐惧症,强忍2个月没有使用厕所,最终引发心脏病不治身亡。

蒂特林顿患有轻微自闭症,一直以来都有肠道问题,但医生却无法查明原因。她非常恐惧使用马桶,宁可忍住不去厕所排便。她一度忍了2个月没有使用厕所,2013年2月8日,她突然面色苍白倒在家中,后因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当时参与救治的一名医护人员泰勒·李称,他们曾在蒂特林顿死亡当晚去了她家两次,第一次去到她家时发现她面色苍白,并且肩胛骨疼痛,但她不肯去医院接受检查。泰勒·李说当时蒂特林顿穿了一件宽松的睡衣,并没有发现他腹部肿胀,但是在他第二次来时发现她躺在家中浴室门口,腹部出现严重扩张。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