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健康频道 >健康养生

健康养生

  • 2016-03-03

    我是土豆,学名马铃薯,又叫洋山芋、地蛋子,来自遥远的南美洲安第斯山区,大约17世纪时与勤劳的中国人民邂逅。我貌不惊人,但这几天我突然成了舆论明星。

  • 2016-03-01

    2015年7月首届全国脂肪整形学术交流大会暨国际脂肪移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香港)集团协办。大会邀请了众多国内著名教授及十余位享誉全球的美、欧、亚洲的顶级专家到场,更有幸邀请到了中国整形之父张涤生院士及久负盛名的王正国院士、钟世镇院士光临大...

  • 2016-03-01

    近日,厦门大学食堂推出心动价25元的自助餐两天后紧急叫停,原因是餐厅外等吃饭的人排成长龙,餐厅内学生哄抢菜品,让厦大自助餐厅不堪压力,最后紧急叫停,仅接受教工刷卡进入享用。

  • 2016-03-01

    自古以来,鱼一直在国人的餐桌上占有重要地位。可是挑鱼时应该注意什么?水产专家在采购时有哪些“独家绝招”?

  • 2016-03-01

    很长时间以来,炒饭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都不太高。其实只要我们应用一些烹调技巧和营养智慧,炒饭仍然可以纳入到健康饮食当中,可以为食物多样化做出贡献,甚至可以成为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饮食的一部分。

  • 2016-03-01

    现代生活节奏快,肚子饿了点个外卖成为很多上班族的选择。点外卖虽然方便,却暗藏健康隐患,考虑外卖这些“先天不足”,不推荐大家长期食用。如果不得不点外卖,怎样才能吃得稍微健康一些呢?

  • 2016-02-25

    早春已至,很多人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温暖与生机。春为一年之始,人体阳气长而阴气消,此时若气血不畅,很容易上火。别看上火不是大病,可就是折腾的人寝食难安。

  • 2016-02-25

    今天说,常吃西兰花可预防乳腺癌;明天又说,要吃防癌冠军菜红薯,对于不断推陈出新的防癌食谱,不少人还没完全记明白就又换新花样了。防癌饮食到底怎么吃,一起来瞧瞧!

  • 2016-02-24

    脂肪被很多人看作是健康大敌,但美国心脏协会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却显示,吃对脂肪可以挽救全球超过100万人的生命。

  • 2016-02-24

    如何挑到好吃的水果,坊间一直有“水果有公母之分,母水果更好吃”的说法。这个挑水果的方法涵盖了苹果、梨、橘子、橙子、西瓜等常见水果,号称居家旅行秒杀优质水果的秘诀。

  • 2016-02-24

    近日,哈尔滨“万元鱼”事件又出现“剧情反转”了,大家热议沸沸扬扬,先别盯着这个事儿了,现在这个季节,有很多鱼和河鲜正好尝鲜。

  • 2016-02-24

    吃苹果削皮,炒番茄剥皮,吃葡萄吐皮,炖冬瓜去皮……类似的习惯你有几个?其实,在获得好口感的同时,你可能错失了许多“料”,其实很多营养就藏在皮中。

  • 2016-02-24

    超市,是主妇们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宝地”,也是她们关爱家人的考场。那么,怎样在超市里买到最健康美味的食品,同时又避免“坏分子”混入你的购物车呢?

  • 2016-02-24

    春天本是“百病生”的季节,初春乍暖还寒时候,雨雪缠绵,阴冷潮湿,很容易带来各种“湿症”,因此初春养生首要工作就是祛湿。

  • 2016-02-23

    “家里的冰箱没用几年,但损耗特别大”,其实,日常中我们经常忽视的错误行为是加速冰箱“衰老”的推手,今日特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消费指导部专家为您讲解冰箱最...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