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健康频道 >健康养生

健康养生

  • 2016-03-10

    红薯有三大营养亮点。红薯是典型的高钾低钠食物,其膳食纤维含量很高,比看着有筋的大白菜高很多。而且,新鲜红薯的维生素C含量比西红柿、苹果的还要高一些,既耐热又不怕水,不易在加工过程中流失。

  • 2016-03-10

    心脏病是导致成年人死亡的重要原因,从饮食中剔除会损伤心脏的食物,对健康大有裨益。美国“雅虎”网站近日盘点了一些“伤心”食物,希望能对你的心脏健康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 2016-03-09

    吃太饱易导致多种疾病,其中所带来的直接危害就是胃肠道负担加重,消化不良。所以,吃饭谨记七分饱即可,切勿饱食。

  • 2016-03-09

    水是生命之源,也被誉为“百药之王”。美国“生活黑客”网站近日发表文章称,如果戒掉碳酸饮料、酒精等,连喝30天白开水,人的认知力、创造力、心肺功能等都能显著提高。

  • 2016-03-09

    2016年3月5日,“美莱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暨美莱华美品牌盛典启动仪式”在榕城震撼启幕

  • 2016-03-08

    近日,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发表了一篇中国人2009~2012年盐、钠摄入量的流行病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国人平均盐摄入量9.1克,实验室分析钠摄入量5.4克,与目前推荐的钠摄入量(2克/天,不超过2.3克)还有很大的差距。

  • 2016-03-08

    家家户户做饭时,总难免会有煮多了吃剩的情况。吃又吃不下,倒掉了怪可惜,留下也不知道怎么好好利用它们。如果剩了饭,扔掉固然是罪过,勉强收进腹中也会带来肥胖。让它变身多种营养美食,其实并不难!

  • 2016-03-08

    橙子酸甜可口、香味浓郁,很多人都喜欢直接食用或是将橙子榨汁饮用,用橙子来做菜确实是比较少见,但现在是冬春之际天气寒凉,加上橙子本身较生冷,用橙子做菜热吃对身体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 2016-03-08

    春季“倒春寒”是流感高发的时节,白天万里晴空、温暖舒适而早晚却寒气袭人让人稍不注意就会“中招”。那么,抵御“倒春寒”吃点什么好呢?

  • 2016-03-08

    真正爱自己的女人,不会仅停留在购买时髦衣服、名牌包的外在层次上,而是懂得如何通过科学饮食、药物调理、运动和休息,让健康更加持久。

  • 2016-03-08

    很多人生病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吃药、看医生。其实,厨房里就藏着很多“药”。近日,美国《女性健康》杂志总结了一些营养专家建议生病时吃的食物,能帮你缓解病痛。

  • 2016-03-04

    初春时节,正是感冒高发时段。感冒时,除了药物治疗,饮食上的调节也至关重要。专家建议,感冒时,最好选择容易消化的流质饮食,并宜清淡少油腻,同时,保证水分的供给。

  • 2016-03-04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是否也为自己春天的饮食做好计划了呢?以下4种蔬菜有利于春天保健养生,应该多吃。

  • 2016-03-03

    继在魔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重要角色后,榴莲君最近又红了一把。除了榴莲这个爱出风头的网红,水果界还有下面这些喜欢没事惹出健康问题上上新闻的心机girls~~朋友们在生活中遇见记得提高警惕啊!

  • 2016-03-03

    每晚躺在柔软的床上,你是蜷着身体像胎儿般睡觉,还是只有平躺才能睡得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睡觉的姿势早就形成且固定,但你知道吗,睡姿会严重影响人的健康和幸福感。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