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首页要闻 > 正文

牙齿黄怎么办?别烦了,这些小妙招还你大白牙

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帮助提升女性的形象,但是很多女性却被牙齿变色的问题所困扰着。为什么牙齿会变色呢?

1、自然地老化过程。

2、使用烟草(吸烟或咀嚼烟草)、喝咖啡、茶、可乐或红酒,及吃了有颜色的食物,如樱桃和蓝莓。

3、牙菌斑和牙结石沉积。

4、在牙齿发育过程中,摄入过多氟化物(每百万分水中氟化物多于两分),这使得牙齿看起来有些“斑纹”。

5、孩提时代牙齿有过损伤,曾用抗生素、四环素进行过治疗。

6、牙外伤也许会引起牙齿变棕、变灰或变黑。

牙齿美白,牙齿黄了怎么变白,黄牙变白的简单方法,怎么样可以美白牙齿

  常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

  1、激光漂白牙齿

激光洁白采用等离子激光,在特定波长下激活下,牙齿漂白药物会渗透到牙体深层次,激光漂泊牙齿的过程是而外的漂白。激光漂泊牙齿具有快捷、可重复做、无痛苦的特点。一般激光漂白牙齿的持续10年以上的效果。适用于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等色素性牙齿。

  2、冷光牙齿美白方法

冷光牙齿美白是欧美最流行美白牙齿技术,它是通过冷光照射牙齿,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达到美白牙齿效果,冷光美白牙齿是深层次脱色美白牙齿。使用冷光美白牙齿,一般洁白牙齿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牙齿美白通常只需要30分钟就可达到美白的效果,而且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泪光牙齿美白适用于因烟渍、茶渍沉淀等外因性牙齿色素沉淀。对于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等色素牙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3、烤瓷美白牙齿

采用口腔修复烤瓷技术美白牙齿。烤瓷美白牙齿的特点是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能进行改善的牙齿美白效果,烤瓷美白牙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残缺等,具有完美的美白牙齿效果。

牙齿美白,牙齿黄了怎么变白,黄牙变白的简单方法,怎么样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黄怎么变白

牙齿变黄了也别灰心,通过日常的护理方法也是能白回来哦!以下是让牙齿变白的日常方法 :

1、用盐:每天刷牙的时候去厨房拿一点盐撒在上面再刷(不要太多),很方便,很好用的,长期坚持就能实现牙齿美白。

2、用柠檬汁: 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是牙齿美白的好方法。

3、用橘皮粉末做牙膏: 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就是要贵在坚持,每天持之以恒,你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末来做牙膏所给你带来的牙齿美白的效果。

4、用醋:对于经常吸烟的人来说,牙齿上被熏上的一层黑黄色的烟垢让其苦恼不已,很多人都在谋划着有朝一日能够让这些讨厌的烟垢远离自己而去,不过此烟垢一般用牙膏很难刷掉。其实对于烟垢我们可以用醋来刷,这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了。其具体做法是,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5、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

牙齿美白,牙齿黄了怎么变白,黄牙变白的简单方法,怎么样可以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水果

1、橙子

这种颜色鲜亮的水果中含有的柠檬酸会对牙齿起到美白作用,但过量食用会磨损掉牙齿表面的珐琅质;所以只能适量食用。

2、梨

吃梨能中和令人讨厌的口臭和污渍牙齿的细菌群落。这种美味多汁的水果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冲刷掉食物的残渣,保持牙齿洁净和光亮。

3、苹果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和牙斑的细菌群落进行分散和中和。

责任编辑:林晗枝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