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QQ图片20170508101952

 

为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5日下午,我局按照福建省直工会“庆五一”系列活动安排,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我局全体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40多人参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存岩(该局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涵江分局局长郑春树(荣获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先进个人)向大家讲述了荣誉背后的责任与担当。两位同志的报告发人深省、激人奋进,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深受教育。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俞开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俞开海书记表示,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学习他们开拓创新、破解难题的本领,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作风,学习他们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情操。

QQ图片20170508102036

 

针对本次报告会,俞开海书记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精心组织、抓好部署。

要按照福建省委、省委组织部、省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委制定的活动方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福建省委《决定》、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今天的报告会内容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重要内容,采取领导带头、学习研讨、座谈交流、辅导讲座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二要对照先进、查摆差距

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按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

三要注重结合,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活动成效

要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动力,统筹抓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并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深化文明和谐机关建设,健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

四要认真履职,确保百姓饮食用药安全

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先进事迹报告会

0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