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QQ图片20170519093417

 

5月17日下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福州召开2017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林国闪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严字当头  强化监管  努力提升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的讲话,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处通报了2016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总体情况。

林国闪总监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对当前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形势怎么看、怎么干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

QQ图片20170519093438

 

林国闪总监从监管市场环境、监管制度机制、监管能力手段、监管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福建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并要求全省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四有两责”,按照创建食品安全放心省的总体部署,围绕“严字当头、聚焦风险、强化监管、落实责任”16字要求,着力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和治理能力:一是抓许可准入,落实“放管服”的改革要求;二是抓监督检查,推动日常监管落到实处;三是抓风险防控,及时开展隐患排查;四是抓专项整治,净化市场环境;五是抓示范创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六是抓信息化监管,营造社会共治氛围;七是抓能力建设,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福建召开2017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QQ图片20170519093452

 

我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处、稽查处、科技处、行政服务中心、省认证审评中心、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投诉举报中心、省食品药品质检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局分管局领导,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流通监管的相关职能科(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保健食品化妆品认证审评、不良反应监测、投诉举报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福建召开2017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王姗菲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