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QQ图片20170619191909

从今天开始,需要治疗口腔疾病、看牙医的福州市民有口福啦!

6月18日,由中国500强、AAA级国企福能集团与医美领导者海峡集团,历时2年,斥资1.5亿打造的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盛大开业,各国专家及行业领导人,到场齐贺,盛况空前。

这所综合型口腔医院位于福州五一中路124号,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我省首个国资、民资融合的口腔医疗项目。其因规模之大,先进设备之全,被誉为“福建口腔航母”。

口腔航母福能进军医疗又一力作

处在福州五一中路繁华商业地段,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这艘占地近一万平方米,九层楼高的“口腔航母”,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规模的震撼。

“十三五内,进不了福建前三名的不做。”福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金本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表达福能集团作为老国企,在十三五规划中转型的目标。

福能集团的十三五规划,是要将健康医疗做成集团的四大支柱之一。目前该集团旗下的福能集团总医院、福能健康管理中心、三博福能脑科医院的知名度已享誉省内外,这次大手笔进军口腔医疗行业,也是信心十足。

“进军口腔健康服务行业,我们有雄厚的实力和平台,整合的是国内外最先进的口腔专家和技术资源,引进的是全球最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福能集团口腔健康产业版块的负责人介绍。在他看来,福能集团这次打造的福能•海峡这艘口腔航母,与其说是医院,不如说是一个先进设备、尖端技术、顶级专家汇集的大平台。

填补福建高端口腔医疗市场空白

福能集团健康产业版块的负责人表示,相对中小型民营口腔机构,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具有公立医院才有的正规、规范化治疗流程以及医疗安全保障。

“医务人员专业水平与规模,还有医疗设备,这两点是决定医院实力的关键因素;而在这两方面我们有着天然的优势。”福能集团健康产业版块的负责人介绍。

其称,目前福州市场上的民营口腔机构,一般规模都很小,多以店面形式经营,且专家与医生单一,多注重短期盈利,很难为百姓提供有品质保障的综合型口腔诊疗服务。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进入市场,就是要弥补目前福建口腔健康市场的这些不足。

引进全球最尖端的口腔诊疗设备,搭建全球名医、专家来榕坐诊、交流的口腔医疗前沿阵地,做福建口腔行业的领军者——在这个大盘时代,福能集团跨界进军口腔健康服务产业的规划是,一起步就要与国际同步。

万达集团投资千亿建医院和要开300家口腔诊所,但福能集团斥巨资进军口腔,是集全力要办好综合性口腔医院。

“从这个层面来说,福能•海峡也是当之无愧的口腔航母。”福能集团健康产业版块负责人,在当天开业仪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13大先进技术为您提供一站式诊疗

福建龙头国企福能集团首次进军口腔打造的口腔航母,有九层楼,每一层都有贴心服务流程,功能齐全。该院拥有的13大先进技术,覆盖口腔全科诊疗,对应的诊疗项目有微笑牙科、舒适牙科(无痛治疗)、显微牙科、3D导板精准种植、自体骨增量种植、DSD前牙美学修复、数字化隐形矫治、6MONTH极速矫正、微创牙周治疗、显微根管治疗等,覆盖12大诊疗科室,被业界人士喻为“口腔航母”。

这样的规模与技术,在行业内人士看来,带来将是对传统口腔诊疗模式的颠覆。

“它不止是大而全,它还专而细。它目前引进的尖端进口设备,在福建还没有一家口腔机构的规模超过它。仅从设备引进情况来看,普兰梅卡CBCT影像系统、数字化导板种植系统、数字化CAD/CAM椅旁修复系统、3Shape口内扫描仪等,它就能办到很多其他口腔机构提供不了的精准诊疗服务。”福建省一位有30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在参观完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后,对福能集团巨资引进的先进口腔诊疗设备,赞叹不已,也有极大的信心相信福州口腔行业即将迎来新的洗牌和颠覆。

“在普通口腔机构,一般顾客看同一个医生,在不同的治疗阶段,都要反复做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又要花费很长时间,有过看牙经历的人,都觉得特别麻烦。”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设备科吴主任介绍。其称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引进的全智能、数字化设备,首先从硬件上就能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告别过去传统看牙时代的东奔西跑,解决了过去大伙“看牙烦”的问题。

62岁老军人大赞“国企办的医院就是不一样”

医院开业当天,就有一位62岁的老军人虚名前往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做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老人称,自己经常牙龈肿痛,但这个小问题一般口腔机构都不愿为他诊疗,只想让他拔牙了做种植牙。但当天在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王异湘主任就耐心地为他做了检查,给他做了完善的牙周治疗,还给他普及了不少口腔保健常识。这让老人非常高兴,不住夸赞“这国企办的医院,服务就是不一样。”

一般大伙最怕的就是“看牙难、看牙烦”,还有部分上班族、大学生对口腔的爱护不够,“牙疼不当病,疼了急救命”的心态,使很多人的牙齿问题到了不得已的时候才来看,也错过的最佳的治疗时期。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公益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医院将会通过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向福州市民推广口腔健康的科普教育。

相关链接

“微笑福建 健康中国”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启动

福能海峡口腔义诊车将为八闽百姓做口腔普查和义诊

QQ图片20170619191926

秉承福能集团“福泽社会”的办医理念,新院开业当天,福能、海峡两大集团一同启动了“微笑福建健康中国”大型口腔义诊活动,并在开业庆典上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活动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微笑福建健康中国”将开展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目前已推出“1000万口福公益金”用于牙齿诊疗的公益援助和补贴,征集100名福能海峡口腔的“口福”代言人;后续还将以“未来的微笑——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敬老微笑——让80岁老人拥有20颗牙齿”,“幸福微笑——提高家庭全面护牙、健牙的口腔保健行动”这三个惠民行动。

这些公益项目,将搭载义诊专车,以科普讲座、进社区及下乡的义诊、家庭口腔健康等一对一免费普查形式,为更多民众解决“看牙难、看牙烦”、“遇到复杂口腔问题要多地奔波、反复检查、费时费力”的问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