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QQ图片20170619191930

随到随诊、节假日不停诊,主张家庭口腔健康管理理念,开设省内第一家“口腔夜间急诊”,24小时全天候为患者排忧解难……6月18日,随着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开业,这些颠覆传统口腔诊疗服务的模式,来到了榕城市民身边。

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嘉宾、口腔专家、企业领袖、各界精英,当天汇聚福州五一中路124号福能•海峡口腔医院,一同见证福建健康行业新的里程碑。

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由中国500强、AAA级国企福能集团与医美领导者海峡集团,历时2年,斥资1.5亿打造。

与会专家和领导表示,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开诊,使得福建人民终于有了一家高端的国际化省级口腔专科医院——可以通过学科规模化、专业精细化的高水平临床科研途径和全球多专家跨学科会诊,解决口腔疑难疾病治疗的专科医院。

秉承福能集团“福泽社会”的办医理念,新院开业当天,福能、海峡两大集团一同启动了“微笑福建健康中国”大型口腔义诊活动,并在开业庆典上举行了授旗仪式。

今起看牙有专家、有保障、有实惠

福能集团健康产业版块的负责人表示,相对中小型民营口腔机构,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具有公立医院才有的正规、规范化治疗流程以及医疗安全保障。

“医务人员专业水平与规模,还有医疗设备,这两点是决定医院实力的关键因素;而在这两方面我们有着天然的优势。”福能集团健康产业版块的负责人介绍。

目前福州市场上的民营口腔机构,一般规模都很小,多以店面形式经营,且专家与医生单一,多注重短期盈利,很难为百姓提供有品质保障的综合型口腔诊疗服务。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进入市场,就是要弥补目前福建口腔健康市场的这些不足。

引进全球最尖端的口腔诊疗设备,搭建全球名医、专家来榕坐诊、交流的口腔医疗前沿阵地,做福建口腔行业的领军者——在这个大盘时代,福能集团跨界进军口腔健康服务产业的规划是,一起步就要与国际同步。

虽然设备高端尖、还可整合全球口腔专家、名医资源来榕坐诊,但秉承福能集团“福泽社会”的办医理念,医院各项目性价比高,且开院当天就拉开了一系公益惠民活动的序幕,给福建人民送口福啦。

QQ图片20170619191921

福能•海峡口腔大批惠民政策来袭

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开业当天,两大集团一同启动了“微笑福建健康中国”大型口腔义诊活动,并在开业庆典上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活动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微笑福建健康中国”将开展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目前已推出“1000万口福公益金”用于牙齿诊疗的公益援助和补贴,征集100名福能海峡口腔的“口福”代言人;后续还将以“未来的微笑——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敬老微笑——让80岁老人拥有20颗牙齿”,“幸福微笑——提高家庭全面护牙、健牙的口腔保健行动”这三个惠民行动。

这些公益项目将搭载义诊专车,以科普讲座、进社区及下乡的义诊、家庭口腔健康等一对一免费普查形式,为更多民众解决“看牙难、看牙烦”“遇到复杂口腔问题要多地奔波、反复检查、费时费力”的问题。

13大先进技术为您提供一站式诊疗

“在普通口腔机构,一般顾客看同一个医生,在不同的治疗阶段,都要反复做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又要花费很长时间,有过看牙经历的人,都觉得特别麻烦。”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设备科吴主任介绍。其称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引进的全智能、数字化设备,首先从硬件上就能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告别过去传统看牙时代的东奔西跑,解决了过去大伙“看牙烦”的问题。

该院拥有的13大先进技术,覆盖口腔全科诊疗,对应的诊疗项目有微笑牙科、舒适牙科(无痛治疗)、显微牙科、3D导板精准种植、自体骨增量种植、DSD前牙美学修复、数字化隐形矫治、6MONTH极速矫正、微创牙周治疗、显微根管治疗等,覆盖12大诊疗科室,被业界人士喻为“口腔航母”。

这样的规模与技术,在行业内人士看来,带来将是对传统口腔诊疗模式的颠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还设有省内第一家 “口腔夜间急诊”可24小时全天候为患者排忧解难。福能•海峡口腔医院还特邀德国口腔协会30名权威专家、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以及国内近百位三甲医院口轻专科权威专家共同构建的国际跨学科多多专家联合会诊(MDT)。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口腔义诊活动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