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女子患上怪病,皮肤松弛像老人一样。她曾害怕旁人异样眼光,如今她决心要当模特儿,也在社交平台上大方上传许多比基尼照。

26岁女子患怪病全身皮肤松弛似老人 如今成模特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6岁的吉尔兹(Sara Geurts)患有“胶原蛋白发育异常埃勒斯-当洛二氏症候群”(Dermatosparaxis Ehlers-Danlos syndrome),此症让她皮肤软松又脆弱,关节及骨头也会疼痛。

26岁女子患怪病全身皮肤松弛似老人 如今成模特

22岁时一次惨痛的分手经历,吉尔兹决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并在前年将自己的照片投到一个社交网站专页。照片获得2.5万个赞,让她非常感动。

吉尔兹说:“由那开始,我决心展示自己的疾病并提升公众关注。我以前非常缺安全感,如今我拥有前所未有的自信。”

26岁女子患怪病全身皮肤松弛似老人 如今成模特

吉尔兹计划搬到洛杉矶,发展模特儿事业,她说:“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打破社会对完美及甚么被视为完美的标准及心态,并展示你的不完美及独特之处,才是真正的美丽。”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