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20种神奇食物让你在冬天瘦成一道光

如果你正在为冬天穿不上牛仔裤而苦恼,如果你即使在健身房运动到满头大汗也没有瘦身效果的话,那么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从吃入手,无需节食,让小编帮你在冬天瘦成你想要的样子!

平衡膳食和控制零食对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说都是重要的。但无论是因为无意识地吃零食,或是因为饭菜不能满足你的胃,最后都会让你翻箱倒柜的找食物。来看看下面这20种可以抑制食欲的食物,吃完让你远离饥饿感!

1.坚果

坚果不仅含有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健康脂肪,它们也是抑制食欲纤维的来源,它被消化的比较慢所以在胃里停留的时间比其他碳水化合物要长。每四分之一杯的杏仁就含有4克这样的纤维。

2.燕麦粥

一碗燕麦粥可以让你拥有更久的饱腹感;每半杯燕麦片就含有五克这样的纤维。除此之外,燕麦片可以帮助提高身体调节食欲的荷尔蒙胆囊收缩素的水平,这有助于控制饥饿。

3.苹果

苹果是早餐或者下午茶的理想选择,水果是饱腹感纤维的重要来源,它的高含水量会填饱你的肚子。苹果还还有果胶,可以通过刺激饥饿感来降低血糖峰值。

4.调味料

研究表明,辛辣食物可以帮助你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就像增加新陈代谢一样。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当他们向番茄汤中加入辣椒后(与那些无调料汤相比),人们吸收的热量至少少了60卡(消耗了大约10卡)。

5.薄荷

薄荷的气味不仅可以让人平静也是一种有效的食欲抑制剂。如果你正在尝试控制吃零食的话,那就试试点一个薄荷味的蜡烛或者喝薄荷茶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