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海峡健康
 首 页 首页要闻 福州健康行 健康新知 养生 饮食 心理 社区 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健康 > 首页要闻 > 正文

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盛大开业 “唐僧”徐少华千里赴榕种牙

2016年12月3日,备受瞩目的福州登特口腔医院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6位省市级领导、20位来自国内外口腔医学界的翘楚及众多媒体代表纷纷莅临现场,与登特口腔共襄盛举。

QQ截图20161205111049

福州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口腔诊疗

登特口腔医院总经理黄金春代表登特口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关心、支持、帮助登特口腔发展的各位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他说:“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的顺利诞生,凝聚了上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汇集了全体筹建人员的智慧与心血,也承载着让福州人民健康口腔、绽放笑容的重任。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福州登特口腔医院将凭借高端的就诊环境、贴心的服务关怀、专业的诊疗技术,让福州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与国际接轨的口腔诊疗服务。” 

QQ截图20161205111039

各方领导寄予厚望:全力打造中国口腔诊疗事业的典范

福州市原宣传部部长高起平,对登特口腔医院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表示,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的开业,标志着福州口腔诊疗行业的又一大进步。希望登特口腔医院的领导者和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以盛大开业为契机,发扬奉献社会的精神,开展个性化、特色化、形象化的高端诊疗服务,接轨国际,全力打造中国口腔诊疗事业的典范!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国际牙科研究学会泛亚洲太平洋联盟主席樊明文先生也对登特口腔医院寄予了厚望,他说:“登特口腔的开业,是福州市口腔健康领域的一件大喜事,必将为福州的口腔医疗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QQ截图20161205111028

“唐僧”徐少华现身助阵 亲身体验无痛种植牙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86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现身助阵,他身穿袈裟隆重出场,带着市民重温经典,之后与市民互动,并向福州市慈善基金总会捐赠了50颗种植牙,价值人民币50万元。

当天下午,徐少华在登特口腔医院体验了塞文水镭射无痛种植牙,现场100名市民通过现场直播观看了手术全过程。

94位口腔专科人士共同坐镇  医资实力匹敌三甲医院

福州登特口腔医院凭借集团作为坚强后盾,高薪聘请了94位口腔专科人才,其中12位是来自福建省口腔医院、福建协和医院及福建省级机关医院的资深口腔专家及博士。登特口腔医院还与北大、武大、上海医大、华西医大、西安第四军医大五大院校专家达成战略合作,组成誉享国内外的疑难病例专家团,立足口腔医学最前沿。

此外,福州登特口腔医院还斥资2000多万引进国际一流设备,如德国西诺德三合一CBCT机、德国西诺德牙椅、CAD-CAM瓷睿刻数字修复系统、德国卡尔蔡司显微镜等,并独家引进了塞文水镭射无痛种植牙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塞文水镭射无痛种植牙被业内称之为“最完美的微创、即刻、无痛种植牙组合”。

想要看牙的市民需尽快拨打登特口腔医院热线0591-38722222预约,院址:福州市鼓楼区仙塔街19号(联通大厦旁),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链接:

12月3日-12月9日

0元看牙  只抢7天

1、0元看牙:拍片、检查全部免费

2、充值送钱:充500送500,多充多送

3、特惠种植牙:3980元/颗(限100颗)

4、美学矫正:低至6830元

5、金蛋礼:充值砸金蛋赢电视、IPAD等大奖,100%中奖。

责任编辑:金林舒
关注微博 新闻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