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8月16日-8月21日,2017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新算法,赢未来”的主旨演讲。

“东阿阿胶10年间市值增长了近20倍,我们从1亿做到18亿净利润。”秦玉峰表示,东阿阿胶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和企业长期坚持走品质、品牌之路的内涵式发展路径息息相关。而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去发掘用户的潜在需求和价值空间,将成为东阿阿胶的全新动向。

东阿阿胶亮相2017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作主题演讲

质量为先 夯实品牌根基

“品质的根本是质量,而质量是东阿阿胶的最高道德。”秦玉峰认为,东阿阿胶正是视质量如生命,才得以走出了一条以质取胜、以质求强的内涵式发展之路。

据悉,东阿阿胶拥有业内唯一的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45项专利,3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还积极参与胶类中药的标准研究,其中37项已纳入国家标准。

资料显示,东阿阿胶曾荣获“百年世博品牌企业”、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称号。秦玉峰表示,这些荣誉见证了东阿阿胶作为滋补养生类优秀品牌的强大实力,也是企业继续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用优良品质夯实千载文化根基的又一次大步迈进。

“新算法”引领阿胶行业赢取未来

“一家公司能否赢取未来,完全取决于它有没有与自己的资源禀赋相匹配的算法。”秦玉峰说,数据显示,东阿阿胶旗下具有37年历史的气血双补产品——复方阿胶浆,2016年药店销量增长51%,成为药店增速最快的产品之一。根据市场数据,2016年复方阿胶浆在补益养生类药品市场的份额为11.24%,其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8%。

“通过新算法,我们未来将对‘阿胶+’战略逐一突破,实现单焦点、多品牌,力争在每个细分领域成为领导者。比如复方阿胶浆,就具备了冲击百亿级别销量的势能,将是我们重点打造的单品之一。”秦玉峰表示,复方阿胶浆的组方距今已有四百多年,是气血双补的经典名方,目前在临床应用中也探索出了新的作用机制。

秦玉峰进一步指出,东阿阿胶未来会通过“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好的体验和环境”,来赢得市场认可和用户的喜爱。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