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台“智能手环”来榕开拓健康市场

导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 文/图)一件普通的衣服,喷洒一种无毒的防水抗菌原料后,倒上一小杯矿泉水,神奇地自动凝聚成珠状,轻轻一抖,就从衣服上悄然滑落;一个看似普通的手环,戴在手腕上,轻触液晶表面2秒,半分钟就可侦测身体疲劳指数,并上传至云端,进行个性化健康档案管理……18日,台湾医疗物联网领先品牌丽台科技带着多款新产品,来到福州举办发布会,同时宣布将携手大陆知名电商平台健康之路,共同拓展内地市场。

随着老龄化的加剧,在两岸间,智能手环等商机已开始在医疗领域发酵。“这款健康手环和目前市面上大家所看到的产品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能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对个人日常生活的疲劳指数及循环指数健康指标进行追踪管理,还可以通过在手机上安装APP,实时监控个人的健康信息,适合中老年人日常使用。”工作人员介绍。

据丽台科技董事长卢昆山介绍,此次来榕展出新品包括新一代产品amor H2 Health Band健康手环,运用远红外线技术的奈米舒压带,以及获台湾多家大型企业采用的Health KIOSK健康小站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智能手环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