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健康频道>健康资讯
分享

为强化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人员应急管理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食品药品突发事件能力,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9月19~20日在福州市举办全省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工作分管领导、科(处、室)负责人、食品药品应急突击队队员,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处室食品药品应急突击队队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李晶博士、福建省互联网舆情中心副主任庞健安,采取理论辅导、预案讲解和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知识、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找准了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职能定位,明确了工作路径,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福建省食药监举办全省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责任编辑:王姗菲

最新健康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